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弘扬五四精神,喜迎建团百年 终身教育学院团委举办诗歌演颂会

弘扬五四精神,喜迎建团百年 终身教育学院团委举办诗歌演颂会

责任编辑:

为庆祝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5月4日院团委联合各团支部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喜迎建团百年”诗歌演颂会。下午17:30,随着主持人林子琪和王承学两位同学的宣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日本项目团支部的魏云芳、傅伊旸两位团员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中华颂》。他们激情洋溢地讴歌了中国人民百年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民族精神,激励人们勿忘历史,高举五四爱国主义的旗帜,为实现中国梦去拼搏、创新、奋斗。

IDP二年级、A-level联合团支部书记徐扬帆代表团支部带来了《青春中国》。慷慨激昂的朗诵,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知识分子和热血青年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深刻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

院团委书记杨毅军、副书记韩展清、组织委员李昱霖、宣传委员阎逸岑代表学院团委朗诵《畅想青春的梦》,他们精湛的朗诵技巧和自然的情感流露进一步将演颂会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主创师生在镜头前比心留念,共同庆祝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同时向学院团员“逆行者”致谢,感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青年团员加入志愿者行列,协助学院构筑起疫情防线。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短短一小时的在线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在疫情当下,这样的活动更显得弥足珍贵。通过对五四精神传承和建团百年的纪念,更让每位团员能不忘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人心齐,泰山移,相信疫情终会过去,学院事业将会更加欣欣向荣,交大的明天会更好。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