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创新中心>国际教育创新中心

【中心介绍】
中心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在学院国际教育十几年积淀的基础上与国际教育其他三大中心共同携手,针对不同阶段希望提升全球成长力和竞争力的学员,提供相适应的课程和个性化全球发展咨询服务,助力学员自信走入职场,奔向世界舞台。
中心将基于国际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和新热点,结合当下市场需求,与更多国家和地区、更高层次高校和国际教育机构合作,为国际教育和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中心优势】
沉浸式课程体验
学术大师工作坊
职场尖兵实践营
混合式多元学习发展

【项目模块】
一、“好课优选”国际版——全球成长力研修项目【青藤计划】
二、“好课优选”国际版——全球成长力研修项目【紫藤计划】
三、“好课优选”国际版——全球成长力研修项目【金藤计划】
四、2022海外大学Go Local项目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国际教育创新中心
电话:021-62932117 、021-62934120

中心网址https://www.guoji.sjtu.edu.cn/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