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好课优选>平台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在不断探索名校办名继续教育之路上砥砺奋进,始终坚持为践行人才强国战略、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和上海交通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接续奋斗。为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的国家重大部署,创新探索“产、教、研、用”相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重磅推出好课优选平台,逐梦百年辉煌砺初心,奋进教育强国启新程。

好课优选平台是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强化“未来企业家和企业家未来”的研究和教育体系建设,积极对接国家战略、服务行业发展、赋能企业成长,而推出的全层级跨行业选课平台,旨在通过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打造教育服务生态体系,创新科研合作模式,增强成果转化实效。在后企业大学时代,好课优选平台将融合高校的教育科研资源优势,行业前沿科技探索,优质商业实践经验,凭借多样化的实训创新系统,通过“测”、“学”、“练”、“考”四维一体的培训模型,建立客户专属的全流程培养系统,从外部经营和内部管理两个层面,以不断深化的教育生态链资源,助力各类组织跨行业全层级进行人才培养,赋能学员和组织高质量发展。

课程海量,分层进阶

成果数据,一目了然

专业服务,托管无忧

持续优化,引领时代


八大板块:
产融赛道、全层级成长计划、跨行业研修计划、咨询定制、特色培训&高端热点、企业大学、对标学习、产业生态圈

组织全层级:
一线员工、新晋中层、大中层、经营层、决策层

行业&产业
大金融市场、零售消费、医疗健康、生产制造、建筑地产、文化传媒、园区港口、能源与公共事业以及各级党政机关,产业覆盖新金融、大健康、科创板、城市规划与研究、节能与环保、5G与创新科技等前沿领域

战略布局

成立产业融合研究平台,支持国家战略新兴产业课题硏究

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 haokeyouxuan@sjtu.edu.cn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