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创新中心>金课创新中心

【中心介绍】
中心旨在打造全球创新非学历教育4.0内容研发与金课运行体系。中心依托上海国际科创中心的地缘优势、汇聚学校学科优势与教育资源,对标国际名校,紧跟学院“培训、咨询、智库、全球化解决方案”的方向,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产业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设计创新等,打造全球创新课程体系。中心以金课创新为切入点,对接国家战略、服务行业发展、赋能企业成长,为学院打造教育服务生态体系、创新科研合作模式、增强成果转化实效等核心社会服务工作赋能。
中心以“止于至善”的精神,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教育内容和教学服务,迭代创新非学历教育精讲课程体系,持续完善金课运行平台。基于学院多年来学科专业课程研发经验,中心将持续拓展教学教研队伍,扎根交大,广揽海内外名师,构成多层次、多元化的教学师资队伍,对标MIT2450门金课,打造上海交大非学历教育金课资源。中心将基于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融合行业前沿科技探索,汇聚优质的商业实践经验,研发多样化的实训赋能系统,稳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客户体验。未来,中心将继续发挥在线教育和教学研究的优势,配合学院顺利推进非学历教育4.0战略部署。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