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研究院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终身学习体系,成立全球创新研究院。
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研究院的建设目标是积聚全球的优质教育资源,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产业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设计创新等,打造全球创新课程体系,创建国内非学历教育新模式。

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研究院依托交大优势学科、研究院、重点实验室,对标国际名校,创建交大非学历教育的全球范式,创新提出培训、咨询、智库和全球解决方案的非学历教育4.0版: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成立碳中和与产业创新中心、乡村振兴与政企协同创新中心、国际教育创新中心等全球领先的创新中心,以高端培训作为面向经济主战场的接口,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总结推广形成行业智库,最终提供全球解决方案。

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研究院将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全面整合交大的非学历教育资源,率先创建国内非学历教育新模式,最终打造中国特色全球创新范式。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