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创新中心>产融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介绍】
中心以“智联无界 融合创新”为理念,聚焦政府、企业、金融,汇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通过线下培训、产业对接、产品展示、互动交流等方式,助力企业、政府、金融单位打通合作壁垒、拓宽市场渠道、创新营销模式、提升品牌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心服务近3000家企业,为8000多家企业创始人及管理者提供量身定制学习方案及培训项目,其中包括多家上市企业。
中心将以产业创新为目标,依托交大强大的优质师资力量,围绕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设计创新等方向,为社会提供专业、前瞻、务实和创新的行业发展资讯,同时开展相关行业高级人才培训、专项课题研究及细分行业定制化课程培训服务。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式,深耕专业行业领域培训,努力创建内外部生态,创新链接模式,增进校友间的交流协同,为更多企业赋能。

【中心优势】
中心下设连锁品牌战略研究所及连锁品牌企业家联谊会、物流与供应链联谊会、财税俱乐部,坚持全球化研究视角和为社会服务的理念,构筑开放式的科研平台,为社会提供专业、前瞻、务实和创新的行业发展资讯,同时开展相关中高级人才培训及企业定制化课程培训服务。中心聚焦于智慧零售领域,从不同纬度深入了解智慧商业领域企业的需求,从而建立起值得参考的智慧零售发展研究。

【项目模块】
开设课程
《中国连锁企业CEO研修计划》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
《移动数字时代的品牌与营销高级研修班》
《企业家讲师培养计划》

一个研究所
连锁品牌战略研究所

三个联谊会
连锁品牌企业联谊会
物流与供应链联谊会
财税俱乐部

【联系我们】
联系人:秦老师
电话:021-62839041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