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创新中心>国际教育发展中心

【中心介绍】
中心的国际暑校项目依托上海交通大学优秀的教学和管理优势,引进世界一流高校教育资源,开设多学科集中短训课程,精准服务海内外高校就读的本硕学员。2023年,共培养海内外名校在读本硕学员2000多人。中心遵循交大“国际视野、学科交叉、创新为道、质量为本”的办学理念,积极拓展海外院校,联合培养交叉学科国际化人才,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中心以国际教育学员发展为核心,针对不同阶段希望提升全球成长力和竞争力的学员,进行校园生活管理,提供个性化的全球发展咨询服务,建设国际教育校友联谊会,为学员的发展提供一站式保障。以就业为导向,中心全力推进国际化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为国际化产教融合升级赋能 中心国际暑校项目将继续以培养高质量、创新型人才为目标,进一步对标海内外名校,优化课程体系,建设高标准金课,努力打造国际人才培养高地。同时,中心将进一步提高国际预科生项目的竞争力,做到质、量齐升,教、研并举,同时努力探索更高层次、更多元化的国际人才培养通道,争创国家基地,吸引更多优秀国际青年来华留学,打造更加优质的国际人才培养品牌。


【联系我们】

姓名:山峰

职务:主任

电话:021-62932640

手机:13818580156

邮箱:fshan@sjtu.edu.cn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