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四支部联组共建学习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四支部联组共建学习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责任编辑:沈婕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2022年11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创新中心第一党支部、国际教育与学生工作党支部、学历教育党支部和中国银行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支行党支部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文博楼开展联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潘耘、工会主席刘路喜、中国银行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支行行长徐鸿萍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国际教育与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叶艳主持,交大党委组织部委派观摩评审员孙萍老师全程列席参加。
 
首先,四支部一起参观了从中共一大纪念馆特别引进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上海交通大学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晓玲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文博楼迎接二十大的展览布置和特色展览, 她希望交大师生通过参观伟大建党精神展,可以更好地学习二十大精神,培养爱国情、砥砺强国志,成为传承红色基因的“加油站”和“孵化器”,更好地立德树人、培根铸魂。
在接下来的联组学习中,四位支部书记分别简要介绍了本支部的人员构成、主要业务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中国银行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支行副行长吴俊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历教育党支部书记李艳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结合二十大报告,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以更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实际教学和业务开拓工作中去。
 
支部书记徐鸿萍、叶艳、张卫岭签署了党组织建设及党员交流共建协议。
终身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刘路喜肯定了四支部联组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学习活动的安排富有创意,各支部党员同志加强沟通,有机会结合具体的业务点开展合作交流,在融合的基础上共谋发展。
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潘耘表示,各支部通过联组活动优势互补,有利于发挥各自所长,在业务转型中规避短板,凝聚力量,开拓新的业务发展机会。
会后,党员教师集体参观了戴敦邦教授的《水浒传》电视剧人物造型画展以及校史展览。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