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终身教育学院与海科院成功举办党支部联组学习活动

终身教育学院与海科院成功举办党支部联组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沈婕
12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昕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杰率队前往海科院,与海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活动。海科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宝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智华,纪委委员张德官、平伟以及机关党支部党员一同参会。会议由戴宝印主持。
 
戴宝印对李昕荣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此次联组学习会的议程以及海科院的参会人员。李昕荣书记介绍了终身教育学院的参会人员。
海科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胡蝶围绕“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报告中的十五个方面内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戴智华介绍了海科院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主要产品、行业地位以及近年来在技术创新研发方面的投入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重点汇报了海科院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李昕荣从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回顾、工作体会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在学习之余,双方围绕“大海洋”战略主题,就如何将终身教育学院培训平台与海科院业务板块相结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昕荣表示,海科院的人才、设备及实验室的优势条件可以通过学校这个大平台进一步对外开放,还可以挑选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形成相对成熟的专题内容,通过终身教育学院培训平台面向市场。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海科院历史与成果展示馆和水池实验室,进一步了解海科院公司的历史沿革、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与成就,以及各类装备、产品的技术参数及性能等。终身教育学院与海科院第一次举办党支部联组学习会取得圆满成功。两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促进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深入交流,以党建带动经营,在学校“大海洋”战略背景下,发挥各自优势,碰撞出更多火花,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