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终身教育学院创新中心第四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终身教育学院创新中心第四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沈婕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拼搏实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3月15日,终身教育学院创新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副院长、支部副书记王欣荣、支部联系院领导沈野萤老师出席。



首先,全体党员在风语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数字展示中心、建筑模型博物馆、以及沉浸式党建活动室。



创四支部的中心目前在谋划元宇宙课程项目的筹建,为了进一步开启思路和提升支部党员的专业素养,风语筑品牌营销经理傅扬为大家进行了“元宇宙时代下的新文旅”主题分享。



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数字科技应用领域龙头企业,致力于数字新媒体技术研发及数字内容生产、分发与管理。依托公司强大的创意、设计和内容制作能力,结合长年积累的CG特效、人机交互、裸眼3D、全息影像、VR/AR、AI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可视化等关键技术手段,公司的产品及系统广泛应用于政务服务、文化体验、数字展示、文化旅游、新零售体验及数字艺术消费等众多领域。这些对于创四支部中心相关课程项目以及业务的筹建及开展有非常重要的启发,值得每位党员认真感受与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对于数字科技的发展与应用,以及元宇宙的相关概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可以参与更多类似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量以及专业素养。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