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预告>《黄帝内经与养生智慧》

《黄帝内经与养生智慧》

责任编辑: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9日-12月10日


【课程大纲】

一、《黄帝内经》概况

二、《黄帝内经》生命观

三、《黄帝内经》养生思想


【所属项目】

企业家人文素养高级研修班第28期


【项目简介】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观乎人文,以化成天下。""人文是人类智慧的源泉,是我们每个人不可或缺的精神土壤。古往今来,历代伟人唯以修身,方可齐家,治国,平天下。人文思想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已成为企业家必修之学。企业家的视野、修为,思维模式和人文底蕴决定了事业发展最终所能达到的高度。

企业家人文素养高级研修班精选文化、历史、哲学,艺术等课程,辅以高端讲座、主题沙龙、人文圣地研学等活动,为中国企业家量身设计,融合东西方哲学思想,在学习中开悟,在行走间体悟。涵养人文,圆融思想,博雅人生!"


【交大立项号】

X220480397


【所属中心】

A023 虚拟筹建中心


【课程联系人】

顾菡 13917847519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