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预告>《营商生态与合规风险管理》

《营商生态与合规风险管理》

责任编辑:

【上课时间】

3月30日-31日


【课程大纲】

一、国企合规的常见风险

二、合规与盈利的立场

三、境外合规的新议题


【所属中心】

公共管理创新中心


【所属项目】

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第六十二期)


【项目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始于1999年;20余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已经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培训项目。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全新的高点上,为中国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提供更加适合参与全球化竞争的高端商学教育课程,帮助中国企业迈向新的高度。

2023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做出了重大的课程升级,聚焦为三大课程模块,从《全球创新管理》、《盈利模式设计》、《公司金融战略》三个维度,帮助企业重新审视自身的优势和短板,提升企业的管理模式和盈利能力。


【立项号】

X220480138


【报名联系】

周丽 15021533475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