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项目>行业公开课>人才发展>企业家讲师培养计划

企业家讲师培养计划

学校立项编号:X210020272

【课程背景】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企业家讲师培养计划》致力于打造一个“经验共享,智慧共创”的平台,通过结构化、实战型的课程设置与教学演练,帮助企业家从“不敢讲、不会讲、不善讲”成长为“敢讲、会讲、善讲”的智慧传播者。向社会传播经营理念和企业愿景,让大众通过您的魅力语言,了解认识您的企业、认同您的理念。在自媒体时代,每一位企业家都是企业优秀的内部培训师和形象代言人!

【课程优势】
移动互联网时代,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人们的学习方式。在知识获取灵活便捷的情况下,每个人都是学习者,也是知识的传播者,人人都应以开放的心态向外界汲取智慧,也应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企业家是富有梦想、责任与精神的一个族群,他们肩负着传递商业智慧、传播先进理念的使命和重任。如何帮助他们更好地做到这点,就是我们这个项目的初心和使命。

【课程模块】
开学典礼暨导入课程《遇见讲师班》
领导与领导力那些事:企业家领导力之语言的力量
演讲是更高效的沟通,如何持续提升演讲能力
魅力讲师课程:直入人心的影响力从语言开始
结构化思维与有效表达
台前艺术:呈现逻辑与控场技巧
新媒体语境中的语言形象管理塑造
语言表达在具体场景中的运用
让演讲的力量助你一飞冲天:从演讲到培训的艺术与升华
结业汇报与结业典礼

【教学方式】
课堂教学、教学演练,企业参访

【拟邀师资】
孙鱼洋: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上戏文化总经理,上海注册执业国际培训讲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大学后E课程教授。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语言沟通导师,SMG06.07好男儿表演和语言内训导师,《金星秀》金星语言导师等。
宗  浩:企业CEO教练,客座教授。目前担任:红星美凯龙董事长顾问,外联出国集团董事长顾问,精锐教育董事长顾问;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上海干部学院客座教授等。
徐  霞:TTT导师,企业家演讲技术引导专家,内训师团队管理优化研究学者,国家培训师认证导师&考官(上海),中国好讲师大赛“东航好讲师”授课导师。
余晴菲:上海世博会培训,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City&Guilds“国际培训师”高级讲师。清华大学出版社合著出版《我的跨界人生》。
邢勇强: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资深主播,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中心特邀讲师,中国影视传媒资讯网特邀讲师,资深媒体人,专栏作家。
易  炜:国家认证企业培训师、City&Guilds认证培训师、CPP认证MBTI培训师、认证DISC咨询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管理硕士。
黄  丹:澳大利亚悉尼大学Media Practice专业硕士,曾任镇江电视台新闻主播、上海教育电视台主播。中国教育联盟百强讲师、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迪声文化联合创始人。
罗守贵: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特聘)、博士生导师、经济系主任,上海市软科学基地上海市知识竞争力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肖  泓:某大型央企培训经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职业心理健康促进专委会特聘讲师,多家咨询公司特聘资深顾问,哈佛版权《关键对话》授权教员、企业大学联盟会员,国家注册高级心理测评师、企业培训师、人力资源师。

【研修计划】
每月一次,周末 2天集中授课,总时长近12个月
学、演、练相结合,专家导师全程参与辅导

【研修证书】
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结业证书

【研修费用】
人民币28800元/人(含学费、教材费、讲义费等)

【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常年接受报名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是否涉外】

注:
本项目为非学历、非学位项目。
学校项目认证:http://fxl.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拥有对本招生简章的解释权,保留对本招生简章调整的权利。

在线申请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