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聚合力·育英才·创未来丨2023年国际化产教融合与创新育人研讨会开幕在即

聚合力·育英才·创未来丨2023年国际化产教融合与创新育人研讨会开幕在即

责任编辑: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中指出“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为贯彻国家教育发展的总体战略规划与二十大精神,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拟于2023年10月29日(周日)在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1楼报告厅)举办“聚合力·育英才·创未来---2023年国际化产教融合与创新育人研讨会”。

      本次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高校领导、教授、学术专家,以及国际知名企业代表等,围绕国际化产教融合的合作机制、学科交叉融合的多元模式、教学资源的在地国际化、高技术人才的能力培养等主题展开研讨。通过分享经验、交流思想和开展合作等方式,推动国际化产教融合的创新发展,为高技术人才的国际化培养探索新模式与新路径。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