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安徽班学习新质生产力 ——探访蚌埠两基产业如何“蚌”发生机

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安徽班学习新质生产力 ——探访蚌埠两基产业如何“蚌”发生机

责任编辑:黄璐瑶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光明媚好读书”。蚌埠,这座位于安徽省北部的城市,历史上曾是安徽省重要的工业发展基地和皖北地区工业的领头羊。近年来,随着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的崛起,蚌埠的工业结构正在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工业实力和数智化发展的步伐,不仅为城市的经济增长提供了强大动力,也为城市的全面发展和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3月15日至17日,2022-2023年度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安徽班携手2023-2024年度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安徽班,共同走进安徽蚌埠进行为期三天的交流学习。

本次课程特邀唐潮老师就《资本及股权激励》话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分享。同学们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了企业融资和股权管理可以帮助企业家们更好规划自身企业的财务状况和运营模式,从而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相关决策;通过股权方式更好地管理团队,为职业发展提供支持。

除了精彩的课程外,学员们还实地走进蚌埠标杆企业——海控三鑫(蚌埠)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中建材(蚌埠)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丰原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四十一研究所,依爱消防,安徽昊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度探访蚌埠“双基”产业集群及科技创新之道。


本次为期三天的课程通过标杆企业参访游学、知名专家课堂培训、师生现场交流答疑、学员拓展交流互动等多种学习方式,为安徽领军的企业家学员带来了一场学习和交流的学习盛宴。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活动详实丰富,实战性强,不虚此行。通过此次课程,加强了领军学员之间的团队凝聚力。企业家学员会将此次的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企业实际,助力领军企业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