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上乘富饶 赋能前行——2023-24年度工信领军上交-江西班专题访学

上乘富饶 赋能前行——2023-24年度工信领军上交-江西班专题访学

责任编辑:黄璐瑶

“春光明媚,学习正当时”。3月8日至10日,2023-2024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江西班迎来了新年的首堂课程。近百位江西企业家齐聚历史悠久、风景如画、文化底蕴深厚的上饶市,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深入学习和交流。  

 3月8日,江西班的学员们实地考察了领军学员企业浩钰铜业和宇瞳光学,进行了深入的参访交流。

3月9日至10日,资深团队建设专家朱梧龙老师与中国商业模式创新“4+1”模型及企业顶层设计方法论的创始人胡万平老师为学员授课。两天的课程旨在通过体验式团队建设活动,让学员们深刻理解企业战略管理的重要性,并掌握商业模式重塑的核心原则及实践方法。3月9日下午,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的副处长曾黎通还为学员们带来了关于江西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政策的详细解读,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企业家。


在此次课程中,班级班委也逐一公示和亮相,班长作为代表发表了就职感言,标志着本届班委会正式成立。班委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工信部及江西省领导、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传承和发扬好领军精神、交大文化,勇于担当,积极履职,协助班主任老师做好班级各项工作,带领和陪伴同学共同进步。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