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终身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工作会议

终身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使用“学习强国”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11月3日,终身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工作会议在长宁校区主楼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忆松、白杰出席会议并讲话,10个在职党支部的书记、宣传委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涵盖近期“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表彰和学习交流等议题。党委组织员蔡芳主持本次会议。

蔡芳汇报学院近期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她介绍了学院制定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激励办法的主要内容,提到办法旨在鼓励引导在职党员用好平台,持久激发学习热情,建立学院理论学习长效机制,逐渐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为鼓励支部、党员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筑牢理论学习根基,学院党委举行简短但隆重的证书颁发仪式,对近期获得学校、学院奖励的支部和党员进行表彰。吕忆松宣读表彰名单:学院获校级学习“先进单位”称号,机关第二党支部获校级学习“先进支部”称号,钟文翔、东嘉、陈世杰、沈泽濛、沈滢滢、周志俊、陈锦存、沈婕等8位同志获校级“学习达人”称号;市场部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获院级“支部学习标兵奖”,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获院级“支部学习进步奖”,宋臻等10位同志获院级“党员学习标兵奖”。吕忆松与白杰共同为获奖支部、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吕忆松勉励支部、党员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服务中心工作。

接下来,东嘉、陈锦存、沈育新、李雯、夏慧和惠晓丹等6位同志从党员自身学习、支部推动学习的角度交流学习心得。

白杰最后讲到,此次举行简短隆重的表彰仪式,旨在增强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路线、方略的使命感和仪式感,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使用“学习强国”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同时,白杰也对获奖支部、党员表示祝贺,对各支部近期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的辉煌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