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项目>行业公开课>人才发展>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

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

开班时间:2023年12月23日

学校立项编号:X220480138

【课程背景】
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始于1999年;20余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已经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培训项目。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全新的高点上,为中国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提供更加适合参与全球化竞争的高端商学教育课程,帮助中国企业迈向新的高度。
2023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做出了重大的课程升级,聚焦为三大课程模块,从《全球创新管理》、《盈利模式设计》、《公司金融战略》三个维度,帮助企业重新审视自身的优势和短板,提升企业的管理模式和盈利能力。
【课程使命】
学会全盘思考问题的方式,找到正确解决问题的方法。
【培训目标】
采用高级工商管理课程提取的三大模块精华共14门课程,秉承案例教学的方式,对企业领导人员进行高级企业管理课程的培训,通过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领导人员建立重新审视企业发展的思想体系,迅速提升管理能力,挑战国际化竞争。
【课程优势】
1、强大师资阵容: 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双一流大学管理学院资深专家阵容,代表中国南北高等学府风格,传授精彩理念,提供前沿解决方案。
2、精彩案例教学:案例分析让企业领导人员更了解身边的企业生存环境;通过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研发的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案例讨论课程,帮助学员领悟成功途径,达到新的高度。
3、庞大人脉关系:与各行业的成功人士同堂学习,迅速增加每一位学员的人脉关系,创造事业飞跃的基础。历届逾5000余名学友资源将是每位学员的人生财富。
【课程模块】

2023年课程全新升级,聚焦《全球创新管理》、《盈利模式设计》《公司金融战略》三大课程模块。

全球创新管理

模块

1、运营创新与价值创造

2、跨文化背景的领导思维

3、全球化营销战略与创新

4、基于全球化的项目管理

5、国学与管理思想


盈利模式设计

模块

1、数字竞争时代的盈利模式

2、盈利模式设计与创新管理

3、品牌战略与品牌管理

4、企业基业长青的基因

5、创新型组织行为学


公司金融战略

模块

1、企业发展战略与竞争战略

2、公司金融与财务战略

3、中国宏观经济发展分析

4、营商生态与合规风险管理

拓展活动
教学中专设户外拓展活动,通过团队合作,迅速建立学员之间的有效沟通,打通人脉关系。
【培训对象】
★ 具有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四年以上工作经验;
★ 需在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或在跨国公司、大型企业任部门经理以上职务。
【研修计划】
每月利用双休日授课一次,每门课程授课2 天。如课程安排有变化,以实际安排为准。
授课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专用教室授课
【研修证书】
学员在通过所有已申请的课程模块考核后,可获由上海交通大学颁发的: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结业证书。
【研修费用】
学费 70000 元(学费中包含教材讲义费、午餐费等)。
【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常年接受报名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201室

注:
本项目为非学历、非学位项目。
学校项目认证:http://fxl.sjtu.edu.cn/



在线申请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