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终身教育学院举办信银理财“砺剑行动”之鸿鹄计划——首期团队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终身教育学院举办信银理财“砺剑行动”之鸿鹄计划——首期团队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责任编辑:沈婕

11月11日至12日,信银理财“砺剑行动”之鸿鹄计划——首期团队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正式启动开班。信银理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吕钢、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猛、行业创新中心主任惠晓丹出席开学典礼,信银理财人力资源部林小丁主持开学典礼。

吕钢首先致辞。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公司人才梯队培养计划“砺剑行动”的整体安排,并传达了党委对执行总经理作为“七个力量”的重要定位和要求。随后,他向学员们阐述了公司规划的职业生涯通道,激励学员们在工作中发挥优势、勇担重任,以“先行者”、“助力者”、“超越者”姿态成就一番事业。最后,他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习资源精进自己的专业能力;第二要严以律己,遵守培训中的各项制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第三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升解决问题能力。

陈猛在致辞中向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给大家介绍了交大历史。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三个历史阶段的介绍,他勉励学员们不能满足当下的成就,要立志在“求一等学问”、“创一等事业”、“成一等人才”的路上永不止步、不懈攀登。

开学典礼结束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吕守军教授向学员们讲授《2022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培训班还邀请了奉贤区委党校学员工作部主任康平副教授从作风建设角度讲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曾任上海市教育党校常务副校长、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为主题分享了二十大学习精神体会。

同时,为丰富学员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培训班在11日下午通过“旱地冰壶”的游戏进行了拓展破冰,并在11日晚上通过班委竞选的方式选出了本期培训班的班长及其他班委成员。

两天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使自己感觉到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及存在的差距。大家一定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努力汲取知识、掌握方法、提升能力,成长为推动理财行业创新发展的超越者。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