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项目>定制培训>特色案例


2021年贵州交通系统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
【项目背景】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由大向强发展的关键阶段,建设一支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至关重要。干部人才培养工作应当坚持稳中求进、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为当好发展先行、建设人民群众满意交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项目展示】


→保山市农业农村扶贫干部能力提升暨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决战 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绝不能丢了乡村这一头。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常设机 关,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推动农业发展方式转变 上开辟新途径,在推进新农村建设上迈开新步伐,在促进农民增收上寻求新突破,让履职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主战场。


→贵州省生态文明建设与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题示范培训班
【项目背景】
良好生态环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色。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绿色发展是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是解决污染问题的根本之策。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的文章,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
【项目展示】

→苏州工业园区国际化素养提升专题班
【项目背景】
随着经济社会和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国际化的都市日益成为实现现代化城市的共识与目标。如何面对国际化社会形势下的合作、竞争、发展和全球性各种问题的挑战?如何奠定中国及中国人在未来世界的地位和作用?重视国际化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毋庸置疑地成为青年干部加强思想修养、开阔眼界视野、提高知识技能、展示良好形象的新趋势。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尤其是对机关干部的国际化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项目展示】

→云南民盟机关专职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
民主党派机关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承担 着组织、联络、协调、指导、管理、服务等多项职能。民主党派机关的思想作风、精神状态和工 作效率,直接影响着党派组织的健康运行、影响着党派政治交接的成效、影响着多党合作事业 的成败、影响着参政党在社会上的形象,其地位之重、作用之大,不言而喻。因此,加强新时期 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建设一支高效、文明、团结、务实的高素质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队伍,对 于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党的作用,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具有重要意义。


→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创新管理培训班
【项目背景】
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湖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以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运营为主,积极探索“建投融管养运”一体化的大交通产业,形成了以交工建设、商贸物流、交通能源、金融服务、信息科技、公交运营为辅的“1+6+X”的产业体系。集团注册资金50亿元,总资产超700亿元,拥有职工近3000名。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创新管理培训班为期1年,共计四期,学员对象为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公司中高管理层,共计120余名,采取“校内上课+集团内训”相结合的形式,课程围绕时事热点解读、公司顶层设计、企业上市筹划、财务管理等企业管理方面的课题展开。
【项目展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党员干部学党史专题培训
【项目背景】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恰逢这个伟大的历史节点,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有重大的意义。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2021年6月23日-25日,信用卡中心党员干部学党史专题培训班进行了为期3个半天的集中培训,来自中共中央党校的教授主讲了本期提升培训的课程。在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领导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学员们的努力配合中,本期培训项目取得了圆满成功。
【项目展示】

→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思维与管理变革专题研修班
【项目背景】
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4年5月,2014年组建南通市达欣工程集团。历经几十年发展,公司已经形成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商业物流、金融业、餐饮业五大经济板块,企业注册资本金超过3亿元,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达欣股份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拥有4家控股公司、11个子公司及机电安装、装修装饰、防水防腐保温三个专业施工公司。为全面助推集团百亿目标战略实现,集团组织核心高层管理人员走进交大研修学习,课程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解读、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当下建筑企业行业的发展趋势、建筑行业转型升级、企业战略、团队管理、财税管理、股权设计、建筑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
【项目展示】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