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大班2022暑期家访行—— 安徽班

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大班2022暑期家访行—— 安徽班

责任编辑:

家访是一场温暖的约会,它传递着师生之间的爱与信任;家访是一场美丽的教育行走,我们携爱前行,凝聚校企合力。2022年8月,在安徽省经济发展促进中心的支持下,在学院的指导下,领军人才与发展创新中心启动“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大班2022暑期家访行”系列活动——安徽站,走进合肥和芜湖两个地市的21家学员企业。在走访中推动领军企业间的联合与发展,促进领军企业家的成长与进步。

活动首站来到了创新之都合肥,先后走进合肥天港免疫药物有限公司、合肥立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合肥泰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环境科技集团、万朗集团、合肥金星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学员企业,实地参观企业的主要生产线和车间,就企业的发展情况、主要业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展开深入的交流。

近年来,芜湖市抢抓新一轮产业变革和工业互联网时代机遇,实施“工赋芜湖”行动,以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向“智造名城”迈出坚实步伐。活动第二站来到芜湖,先后走进雄名航空科工 (芜湖)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精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飞龙(芜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华能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芜湖鼎汉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等学员企业。

芜湖之行应芜湖市湾沚区政府相关部门邀请,还去到了航空小镇客厅、安徽华明航空电子系统有限公司 、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芜湖钻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芜湖海仞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航空产业链企业,全方面了解芜湖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航空航天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

截至目前,学院已连续7年承办2016-2017年度、2017-2018年度、2018-2019年度、2019-2020年度、2020-2021年度、2021-2022年度安徽领军班,七年来,工信部领军人才培养在安徽落地生花、枝叶繁茂,领军企业、领军学员遍及安徽16个地市;七年来,安徽领军始终聚焦制造强省、民营经济、数字经济三大攻坚,坚持“小窖酿造”、“精准滴灌”,不断为企业赋能;七年来,交大领军平台共为安徽培养了400余名领军学员,不断为安徽企业输送新知识、提供新智慧、增添新动能。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