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大班2022暑期家访行——安徽(界首)班

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大班2022暑期家访行——安徽(界首)班

责任编辑:

家访是一场温暖的约会,它传递着师生之间的爱与信任;家访是一场美丽的教育行走,我们携爱前行,凝聚校企合力。2022年8月,在安徽省经济发展促进中心界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支持下,在学院的指导下,领军人才与发展创新中心启动“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大班2022暑期家访行”系列活动——安徽(界首)站。

活动先后走进安徽冠泓塑业有限公司、安徽省生宸源材料科技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凤杰金属资源有限公司、安徽星之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学员企业,在走访中推动领军企业间的联合与发展,促进领军企业家的成长与进步。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中原经济区、淮河经济带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的相继实施,界首市抢抓战略新机遇,以特色主导产业集聚发展为引领,积极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提升核心竞争力,走出了一条科技创新、绿色崛起的县域经济发展之路。

眼下,界首市正紧紧扭住科技创新、培育主导产业这个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突出培育优势产业,打造产业集群,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加速推进,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安徽(界首)领军项目(2019-2020年度、2021-2022年度)作为学院承办的领军系首个县级市领军项目,是学院整合学校及学院的资源优势,携手地方政府,积极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的成功示范。我们将继续为界首企业家构建互动交流学习与资源整合平台,为界首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