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终身教育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终身教育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责任编辑:

6月27日,终身教育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长宁校区主楼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昕荣、党委副书记吕忆松出席会议,新建立的8个在职党支部的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涵盖党支部调整方案通报、宣读《关于终身教育学院党支部设置调整及其人员任命的通知》、集体学习学校党建、纪检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部署等议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杰主持会议。

白杰通报学院党支部调整方案。基于新调整的学院组织架构,以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促进业务工作做到“四同”为调整原则,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试行)》等条例规定为调整依据,建立10个党支部,并任命党支部书记,其中含8个在职党支部,2个退休党支部维持现状不变。

吕忆松宣读《关于终身教育学院党支部设置调整及其人员任命的通知》。学院建立机关第一党支部,陈泽宇任党支部书记;建立机关第二党支部,刘振宇任党支部书记;建立创新中心第一党支部,张卫岭任党支部书记;建立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惠晓丹任党支部书记;建立创新中心第三党支部,余海任党支部书记;建立创新中心第四党支部,夏舒艺任党支部书记;建立国际教育与学生工作党支部,叶艳任党支部书记;建立学历教育党支部,李艳君任党支部书记;建立退休第一党支部,周民芳任党支部书记;建立退休第二党支部,严国兆任党支部书记;撤销终身教育学院原党支部设置,其原任干部职务自然免去。

白杰带领支部书记学习《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学校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2022年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组织研讨《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党委组织员蔡芳传达学校党委、学院党委近期工作部署,主要包括本年度“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工作提示、发展党员工作提示和日常工作提示。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振宇对长宁校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梳理相关工作流程和要点,为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最后,李昕荣对原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建立的党支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全员面向市场的发展理念,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二是协助支部覆盖部门员工积极转型,努力搭建平台,做实业务工作,既要解决困难又要保驾护航;三是打造支部书记工程,要求每一位党支部书记努力打造一门金课,以党建为引领,真正推动业务工作开展。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